“羽球少年”同场竞技“拼出个未来”

近日,“奔跑吧·少年”2024年德阳市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暨德阳市第二届“贡嘎杯”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在旌阳区文体中心举行。

伸展手臂、转动颈部、扭动腰部、围场慢跑……赛前,选手们纷纷进行热身训练,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同时,选手们还相互交流、互相鼓励、讨论技巧,分享彼此的经验和心得。来自广汉金雁中学的选手赖云可告诉记者:“第一次参加市级比赛虽然很紧张,但我会全力以赴打好自己第一场个人赛。”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此次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跳跃、挥拍、接球,羽毛球在空中形成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高短球、斜线吊球、挑球、杀球……选手们在场上你来我往,场边的教练和队友们不时发出阵阵喝彩,整个赛场充满了青春活力和竞技热情。“这是我和搭档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我感觉默契还是很好的,但有一些技术性的问题还需要加强改进,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们会更加努力拼搏。”德阳市东电外国语小学选手张思程说。

据悉,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旌阳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包含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等多个组别。全市共有46所学校超过500名学生参赛,赛程为期两天。(记者 文潇)

责任编辑:卿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