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所高校面对面答疑 德阳万名考生现场咨询高职单招政策

“学校优势专业有哪些?”“这个专业就业情况怎样?”……3月13日至15日,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指导,四川省招生考试指导中心、德阳市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德阳市2024年高职单招宣传现场咨询会”在我市举行。全市6个区(市、县)共设20个咨询点,省内近百所高校为我市万名考生提供面对面答疑服务,助力考生圆梦高校。

活动中,市招生办宣讲老师深入浅出介绍高职单招相关政策,围绕志愿填报方法、院校咨询建议、防诈温馨提醒、考试注意事项等方面作细致讲解,考生现场踊跃提问,宣讲老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咨询会现场,各高职院校设立的咨询展台,充分展现办学特色、招生计划、就业前景,吸引众多考生前来咨询。考生们认真翻阅宣传手册,与院校老师深入交流,询问院校办学地点、专业特色、就业方向、收费情况等,进一步明确报考意向。院校老师热情解答,分享报考建议,为考生升学选择提供有益指导。

本次现场咨询活动为广大高职单招考生搭建了“一站式”咨询服务平台,赢得广泛好评。现场考生表示,此次活动服务暖心、机会难得,能一对一、面对面了解到各高职院校的招生章程、学校特色及优势专业,为自身科学填报志愿指明了方向。各高职院校相关负责老师也表示,期待有更多机会参与到此类活动中来,以便准确、全面、深入地为德阳考生服务。下一步,德阳市招生办将继续秉持“严以执考 精以服务”的宗旨,坚持“一切为了考生、为了考生一切”,关注不同层次考生深层需求,以更精细、更贴心的服务帮助更多考生。(记者 刘芳)

责任编辑:卿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