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2年名医工作室评选结果出炉

近日,德阳市2022年名医工作室评选结果揭晓,德阳市人民医院的刘清华名医工作室、郑红名医工作室和什邡市人民医院的罗晟名医工作室上榜,涉及肿瘤学、医学影像学、神经外科学专业。

为充分发挥我市名医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大人才培育力度,建立一批我市卫生系统高层次创新人才名医工作室,德阳市卫健委于2020年出台了《德阳市名医工作室管理办法(试行)》。截至目前,我市已评选首席工作室2个、名医工作室11个,分布在德阳市人民医院、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绵竹市人民医院、什邡市人民医院、旌阳区中医院,主要涉及中医、骨科、神经内科、中西医结合、呼吸内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肿瘤学、医学影像学等9个专业。

名医工作室以项目为纽带,整合专家团队进行科研项目和难题攻关,开展疑难病会诊,推广新技术和新项目,帮带培养学科创新团队和人才梯队,加速推动着我市医学技术水平提升,更好地服务于群众。(丰文秋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