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专题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加大政策支持助企发展 改进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近日,市工商联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专题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天府旌城党工委书记周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徐春龙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介绍天府旌城建设发展情况,参会企业家进行交流发言。

周鸿对参加活动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天府旌城发展,投资天府旌城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强调,企业是最重要的市场主体,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对符合产业发展方向,来投资的企业,天府旌城都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深入研究出台符合天府旌城产业定位的产业引育奖补政策,助力企业发展。要改进服务,天府旌城将深化亲清话语时、企业大走访活动,助企纾困解难,确保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各级政策红利,并始终坚持发扬店小二精神和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四到工作作风,为企业发展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营商环境。期待真诚合作,与各位企业家朋友加强沟通,增进认识,诚邀企业家朋友选择、投资和布局天府旌城,携手共谋美好未来。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天府旌城实地考察。(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