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韩顺军为原型 电影《忠诚》即将投拍

6月28日下午,公安题材电影《忠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德阳举行。该部电影以“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韩顺军的英雄事迹为原型,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忠诚》出品方及演员代表表示,在韩顺军身上看到了新时代公安民警的意志品质。将用情拍摄、制作好影片,向公安民警致敬。据了解,该部影片时长90分钟左右,制作投入预计800万元,将在德阳进行拍摄。

签约仪式上,罗毅向支持和关心德阳公安文化建设的新闻宣传、影视出版界朋友们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电影《忠诚》对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激励德阳公安队伍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使命,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深度参与禁毒事业,必将产生极大推动作用。德阳公安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传承英雄精神、怀揣英雄理想、延续英雄故事,以“务实奋进、勇争一流”的德阳公安精神,为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懈奋斗。(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