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小学生“贡嘎杯”足球联赛圆满收官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小学足球运动水平,增强青少年体质,推动我市校园足球运动的健康发展,近日,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奔跑吧·少年”2022年德阳市小学生“贡嘎杯”足球联赛圆满收官,来自各区(市、县)小学校及市直属学校的83支代表队1520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足球比赛为了更好地让每个年龄阶段的孩子都能得到锻炼,比赛分为男(女)子甲组、乙组、丙组进行,赛制采取甲组比赛8人制;乙、丙组比赛5人制进行。比赛中,小球员们始终保持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充分彰显了德阳市小学生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多日紧张激烈的角逐,新东方德阳天元烛光小学、德阳市青衣江路小学、德阳市第一小学分别获得男子甲、乙、丙组冠军,德阳市东汽小学、新东方德阳天元烛光小学、德阳市第一小学分别获得女子甲、乙、丙组冠军。本次联赛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全市青少年足球的普及,提升了足球运动技术水平,为培养和选拔更多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搭建了良好平台,对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记者 文潇)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