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19中国旅游日”德阳市主题活动举行 “德阳智慧文旅”平台上线

5月19日上午,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携手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德阳市智慧城市和大数据管理运营中心举办2022年“5·19中国旅游日”德阳市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刘泽球出席活动。

主题活动中,旌阳区和什邡市对辖区内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作推介,市文旅局对已经和即将开展的德阳夏秋季文化旅游活动作介绍。

活动中,以“共建文旅融合大平台、共创文旅产业新生态、共享文旅发展新机遇”为宗旨建设的“德阳智慧文旅”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是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作为建设单位统一建设的德阳智慧城市应用之一。依托德阳市智慧城市发展,“德阳智慧文旅”平台将为游客出行提供可预约、可查阅、可参考的旅游信息,特色商品、文创产品的在线交易,对德阳市文化资源和活动进行汇聚,兼具各类文化公共活动、在线观展览展播等线上功能,让公众足不出户了解德阳市文化活动、旅游景点等各类文化信息,在数字技术深刻变革文旅行业的当下,让广大游客“一机在手,德阳快乐游”。(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