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邻水急需防疫物资 德阳爱心企业火速支援

“我是广安日报社记者,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S40广遂高速公路蓬南服务区接驳点,今天是该接驳点启用的第三天,在我的身后,有一批来自德阳的抗疫物资经过充分消毒后,正在装卸……”5月16日下午,广安日报社记者在S40广遂高速公路蓬南服务区接驳点做报道。本报记者了解到,这一批抗疫物资正是来自我市的一家爱心企业。

5月15日,广安市邻水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过当地媒体在网上发布了《关于接受社会捐赠的公告》,倡议社会各界人士伸出援手,帮助当地渡过抗疫难关。位于我市的四川省康利达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看到这条信息后,得知邻水当地在疫情防控物资上需求量较大,当即安排公司工作人员按照邻水县发布的需求清单准备物资。

5月16日14时,一辆满载着防疫物资的货车从位于旌阳区天元街道大渡河路的康利达包装有限公司厂区驶出,直奔邻水县。记者了解到,这批物资当中有3万余个医用外科口罩、100套防护服、2000双医用手套、1000余个医用隔离口罩,以及数千瓶75%医用酒精、150余桶84消毒液和数百瓶免洗手消毒凝胶等,总计价值数万元。

记者获悉,邻水县红十字会相关工作人员已向该企业反馈,这批物资已经安排调配,支援邻水县抗疫工作。(记者 曾可嘉)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