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我要廉 德阳各行各业代表亮承诺(三)

张茂林 德阳特斯联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作为一名企业员工,我认为廉洁就是一种规范,也是一种美德,一个地区的廉洁程度对优化营商环境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企业发展中起着基础作用,在企业中廉洁理念一旦根植于每一名职工心中,就会从内部形成约束力,成为企业的文化内核,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一名企业部门负责人,我将把廉洁理念充盈心间,不从事、参与、支持、纵容影响公司发展的各种不廉洁行为,在工作、考察和出差期间,不参加不廉洁活动,在公司内部同事之间主动建立健康、清廉、有益的工作关系,守法、诚实履行自己的职责。

蔡亮 旌阳区孝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廉洁奉公,清白如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认为廉洁是共产党人应有的政治本色,也是干部必须涵养的政治品格。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唯有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知敬畏、存戒惧,一心为公,清廉务实,才能赢得民心,行得更稳、走得更远。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守持“官清赢得梦魂安”的价值追求,以廉为守,践行初心;以学为基,坚定信念;以行立身,睿变笃行,在监督严管中干工作、在严守法纪中抓落实、从严从实筑牢清廉底线,和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一起,在服务人民、服务发展中奋发有为,“稳舵”“扬帆”“奋楫”,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胡志威 国网德阳供电公司青年干部、高级工程师

作为一名电力工人,我认为廉洁是高尚品质,也是基本要求,包含了两个方面:廉是清廉的意思,代表着一种行为准则,表示不借职务之便接受他人的钱财礼物,做事有原则有底线。洁是高洁的意思,代表着一种品格修养,表示为人光明磊落,不让自己的清白人品受到玷污。

作为一名电力工人,更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守职业道德,在工作中讲原则守底线,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好供电服务,忠诚践行国家电网公司“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

张银富 市民群众

作为一名老百姓,我认为廉洁,就是要一身正气,就是要自觉地从思想上摒弃歪风邪气,就是要保持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作为一名老百姓,我承诺要做一个爱党爱国之人,做一个正直、正义的人。同时,也要教育自己的子女,不攀比、不慕虚荣。要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

孙守平 德阳市交通运输局轨道交通科副科长

作为一名交通青年干部,我认为廉洁是对年轻干部最基本的要求,是年轻干部担当表率的具体体现,也是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保障。

作为一名交通青年干部,要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牢“廉是底,干是关键”的思想,全力推进全市34225重大交通项目规划建设,廉洁从政,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净化工作圈、社交圈,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用青春描绘交通青年干部最亮丽的底色,用奋斗书写成德同城交通先行最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