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理响德阳”基层理论宣讲大赛市级复赛选手集中培训

首届“理响德阳”基层理论宣讲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后共筛选出32名选手进入市级复赛。4月15日,进入复赛的选手接受了相关领域专家的集中指导培训,确保以更加专业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进入复赛。

据悉,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各区(市、县)党委宣传部、德阳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党委、团市委、市文联、市社科联协办,德阳日报社承办。

当天集中培训会邀请到市文联副主席马联松作了《党在德阳的百年光辉历程》专题辅导,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李申建作了基层理论宣讲技巧专题培训,成都市青羊区委党校教师李星霖作了示范宣讲。

根据安排,4月下旬将举行市级复赛。5月中旬将举行市级决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赛后,将充分用好比赛成果,建好全市理论宣讲人才库,适时组织参与重大理论宣讲工作,组织开展常态化宣讲工作,推进“一地一品”基层理论宣讲品牌建设,持续提升基层理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入脑入心,推动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落实。(记者 陈晓霞)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