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凝聚拼搏奋进力量

3月17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靳磊在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委办公室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性、重要性、必要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系统把握。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创新载体,体现特色。按照“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求,围绕锻造党办干部“听、说、读、写”能力,筹备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要统筹兼顾、学干结合。深入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践行“五个坚持”、“六个强化”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三比三看”,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同联系服务市级部门和基层群众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结合起来,全面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地落实,为全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党办力量。(记者 秦琴)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