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担当作为 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2月5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部署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出席会议。

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统筹做好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的各项工作,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持续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将立足“全省领先”这一目标,振奋“积极进取、争先创优、担当作为”三种精神,鲜明“改革、创新、实干、效能”四个导向,以“大改革、大调整、大推进、大提升”四大发展战略为切入点,改革实战运行、情报指挥、合成作战的警务组织形态,调优干部结构和警力布局,配套实施强基工程,明确矛盾化解、平安治理、队伍建设等重点推进方向,有力提升全市公安机关的科技支撑力、基础保障力、执法公信力、工作影响力,争当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排头兵”、打造全省公安工作现代化“样板区”,为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持续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张磊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