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警察公共关系处荣立集体二等功

近年来,市公安局警察公共关系处不断创新宣传机制,优化宣传平台,推进警媒融合,精心策划打造出了一系列“现象级”宣传精品,成绩显著。日前,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叶寒冰签署命令,给市公安局警察公共关系处记集体二等功一次。

近年来,市公安局警察公共关系处致力讴歌英雄榜样不懈推进法治宣传,对“一级英模”、因公牺牲禁毒民警韩顺军等一批重大典型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宣传,积极组织参加公安部征文多次获奖,推出“抗疫”先进典型参加公安部“520疫往情深云婚礼活动”,网民阅读量超20亿。在多个中央主流媒体持续推出多款 传播力超强的“爆款”宣传产品,其中德阳高考学生向民警致谢的新媒体作品,在网上点击上亿次,点赞量超过200万。同时,在全省率先成立了公安作协,组织创作了21万字的纪实文学集《德阳警察故事》,并由群众出版社出版发行。创作防诈骗动漫作品《大熊猫门神说》,获得“全国十佳创意视频奖”,将警察文化与地方传统优秀文化相结合,为服务群众和公安宣传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记者 张嵘 实习生 黄思源)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