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110”工作成绩突出 5人1集体获部省通报表扬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前夕,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分别对全国、全省各级公安指挥中心2020年“110”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民警和辅警进行了通报表彰。德阳1人获公安部通报表扬,1集体和4人获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因2020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绵竹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辅警张苇茜被公安部通报表扬;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调度科、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指挥中心民警曾灵涛、什邡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兰廷勇、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辅警严伟、什邡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辅警朱峰被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2020年,我市公安“110”指挥系统大力推进“智慧公安”建设,推进全警情录入,探索微信、短信、智能APP等多维接报警服务,全年共接有效报警30000余起。同时,依托110接处警系统、扁平化指挥调度平台、公安大数据业务,连通移动警务终端、执法记录仪、天网等前端设备,将110警情精准推送至街面警力的移动警务终端,极大提高了处警效率和准确率。在积极服务重大紧急警情处置、现行案件侦破的同时,还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旌城扫毒、长江禁渔等专项行动,提供了有效服务。(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