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大学携手德阳7所院校共建实训基地

12月25日上午,58同城大学与德阳市教育局战略合作签约暨院校共建揭牌仪式举行。此次德阳职业教育与58同城的深度融合,是行业、产业、企业、专业、职业的深度联动是院校建设与区域经济发展的携手共进。

签约仪式现场,58同城大学与市教育局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58同城大学与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德阳广播电视大学、四川省商贸学校、什邡市职业中专学校、德阳通用电子科技学校7所院校签署院校共建实训基地协议并授牌。

今年9月10日,德阳市政府与58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建中国(西部)技能人才发展综合服务基地暨58同城大学“未来产业学院”总部。此次,德阳职教与58同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58同城与德阳深化合作的具体行动,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近年来,德阳市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紧密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通过产业发展驱动、多元共建联动、产教融合带动、优化环境推动,创新体系、创新机制、创新模式,成为四川优质职业教育资源最密集的区域,成为全国首个职业教育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示范区。目前,德阳共有应用型本科高校4所、高等职业学院9所、中等职业学校18所,在校学生14万人,职业教育已成为德阳城市高品质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记者 刘倩)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