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一批志愿服务先进获省级表扬

记者从共青团德阳市委获悉,近日,“第八届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名单公布,授予220名青年志愿者“第八届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100个志愿服务组织“第八届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组织”荣誉称号、70个志愿服务项目“第八届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其中德阳10个个人、4个组织、3个项目榜上有名。

据悉,荣获“第八届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者”常规类的有旌阳区微光公益发展中心周苗、罗江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王海、四川天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周鑫、德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李垚、雏鹰志愿服务队刘小琴、广汉市西部计划项目办王星、德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李智远、德阳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处阳晶,疫情防控类的有德阳经开区团工委志愿服务队余训锋 、德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庞训财;荣获“第八届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常规类的有什邡市志愿者联合会、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疫情防控类的有广汉市青年志愿服务队;荣获“第八届四川省青年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有“情暖童心”流动青少年宫、服务春运回报社会、快乐留守·“舞所不能”。(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