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反诈·你我同行” 谢娜为家乡警方代言

“Hello,大家好!我是谢娜,今天我为家乡四川德阳反诈宣传……”日前,一条著名主持人谢娜为家乡德阳警方反诈宣传代言的短视频走红网络。网友们纷纷点赞谢娜是正能量的明星,并表示要牢记谢娜的宣传口诀,擦亮双眼捂紧自己的钱袋子,防止上当受骗。

据了解,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市公安局决定在今冬明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期间,开展“全民反诈·你我同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为了扩大宣传影响力,市公安局联系到谢娜,邀请她担任反诈宣传代言人。谢娜很爽快地答应了,并很快免费为德阳警方录制了反诈公益宣传视频。

据了解,在“全民反诈·你我同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中,德阳警方还将通过“反诈广场舞”“反诈课间操”和“反诈微视频大赛”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群众的防范意识,减少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