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需要 我市川剧惠民演出暂停

受近期成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影响,为做好疫情防控,避免人员聚集,减少病毒传播途径,市文旅局经研究决定,川剧惠民演出暂停,视疫情再择期复演。

据了解,为传承川剧艺术,展示川剧魅力,让川剧演出惠民,从今年7月开始,我市推出了川剧惠民行动。每月有4场,每周五下午在城区市艺术宫举行川剧演出,计划持续到今年年底。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对入场人数有限制要求,演出常常爆满。因为是免费观看,几乎都是一票难求。川剧惠民活动陆续开展,一度受到不少人的热情关注,特别是戏迷们,大家对活动的举办表示赞赏和肯定。

获悉演出暂停,在记者昨(9)日的随机采访中,不少市民都表示理解,认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市川剧团负责人表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利用暂停演出的时间,全体演职人员将加强剧目的彩排演练。待再次重启演出活动时,将以更加优秀的演出惠及广大群众。(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