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眉资推动电子商务同城化发展

近日,2020成德眉资农村电商发展交流暨资源对接会在成都市武侯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来自成德眉资的电商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活动通过主题沙龙、需求发布、交流对接等形式,围绕“电商直播助力区域农产品公用品牌打造”等话题进行演讲分享,发布优选供应链企业、MCN机构等商务合作需求,搭建电商企业、电商专业服务商及农村电商主体间资源对接平台。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美好期待,希望进一步推动成德眉资电子商务同城化发展,共同打造跨区域产业生态圈。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商务系统将狠抓成德眉资同城化战略机遇,配合电子商务发展逆势发展新风潮,进一步推动德阳电商公共服务平台、新兴电商资源与农村电商等主体与成都协作发展,做好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与成德眉三地共谋电商跨区域经济发展,探索建立畅通高效的区域公共品牌一体化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共同打造西部地区电子商务流量新高地。(记者 邱洁)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