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艺轻骑兵乡村行”活动启动

据市文联消息,日前,市音协“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来到中江县凯江镇,由此拉开我市2020年“我们的征程——红色文艺轻骑兵乡村行”活动帷幕。

“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的志愿者们,冒着寒风、热情演出,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氛围,将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百姓心间,将欢乐和美好送到群众身边。男女声独唱、琵琶独奏、戏歌小合唱、小提琴独奏、萨克斯独奏陆续精彩登场……参演《同心结》的德阳歌手合唱《我的祖国》,掀起现场高潮,战“疫”原创歌曲《我归来时是春天》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2020 年“我们的征程——红色文艺轻骑兵乡村行”活动由市文联主办,各县(市、区)文联、市音乐家协会、各县(市、区)音协联合承办。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和任务,播撒新时代文化种子,将文化成果带进千家万户。活动将历时3个月,陆续在全市各地开展文艺惠民演出、文艺辅导培训讲座、新文艺组织调研走访等系列文化活动。(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