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德阳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全市财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高瞻远瞩,又切实可行,是今后5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遵循、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市财政系统要履行好财政使命和职责担当,推动全市财政工作、财政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更好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加快成德眉资同城化进程、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一要全面领会,统一思想认识。要分层次有步骤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全会公报和规划《建议》。二要全力以赴,高质量编制财政“十四五”规划。三要立足当前,完成全年任务。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省财政厅的工作要求,全面加强财政收支管理、运行风险防控、2021年预算编制等工作,全面总结财政“十三五”工作,全面跟进衔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安排,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十三五”画上圆满句号,为“十四五”财政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记者 王珊珊)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