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罗毅要求,一是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深化“旌城扫毒百日攻坚”行动措施、固化制度成果,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的“黄赌毒”“盗抢骗”“食药环”和套路贷等新型犯罪。二是科学谋划全力推动公安改革。要主动思考作为,积极建言献智,紧扣队伍建设主题提升队伍忠诚能力,用改革的实际成效努力推动德阳公安高质量发展。三是服务大局护航发展。要把服务意识植根于心,让服务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好而又好,为创建一流的营商环境贡献公安智慧公安力量,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展示公安机关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定决心。杜文革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