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5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德阳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办公室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德阳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是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紧扣全会精神抓宣讲,要面向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脱贫攻坚联系地区开展宣讲活动。二是要紧贴“十四五”规划谋发展,立足办公室“参谋助手”职能定位,围绕国家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好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实施的服务保障,抓好后续《规划纲要》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任务分解与督查问效。三是要紧盯既定目标“强优补短”,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增添举措,全力冲刺做好今年收尾工作,确保“十三五”胜利收官。(记者 徐皓)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