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质量“你点我检” 18批次产品全部合格

9月29日-30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你点我检”产品质量抽检,根据前期消费者网络投票结果,对市民投票最多的车用汽油、床上用品、家具、纸巾、服装、家用电源开关、插座等7类产品开展了现场抽检活动。11月4日,本次抽检的产品质量结果出炉,7类产品共18批次,全部合格。

据悉,此次产品质量“你点我检”共对5家经营场所,7类产品抽检18批次,对床上用品和服装(含婴幼儿服装)主要检测甲醛、ph值,对纸巾检测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抗张强度,对婴幼儿纸尿裤检测ph值、渗透性能,对家用电源开关检测电气间隙、耐压,对电源插座检测标志、温升,对瓷砖检测破坏强度、吸水率,对汽油检测辛烷值、硫含量。抽检过程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和记者现场参与,见证了产品质量抽检的取样、封样、购样全过程,最后把抽检样品送到质量检验所进行检验。

“此次的产品抽检结果我们会通过网络和媒体进行发布,也会对抽检的经营者反馈结果,让老百姓买得放心、用得安心,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合格的商品。”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说。(记者 陈晓霞)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