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工作交流

10月2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市精神卫生中心,就退役军人精神残疾评定工作相关事宜进行工作交流与合作洽谈。

保障退役军人精神残疾评定工作有序开展,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市相应的决策部署。座谈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退役军人精神残疾现实状况及相应工作需求,并强调作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重点工作之一,退役军人的精神残疾评定工作对于更好服务于退役军人、保障精神残疾退役军人生活需求的重要性。市精神卫生中心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作为一类公益性事业单位,该中心刚完成三级乙等专科医院创建工作,医疗水平、人才储备、设施设备等均能满足退役军人精神残疾评定需求,“中心必将秉持为患者服务原则,用专业的技术作出精准判断,确保退役军人精神残疾评定工作公平公正开展”。

座谈会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还在市精神卫生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解了该中心老年内科、中医康复门诊、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门诊的综合建设与工作开展情况。金文轩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