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招聘进校园” 川渝五地企业联手揽才

11月1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联合主办的“才兴川渝”公共招聘进校园暨2020年德阳市“千校万岗”现场招聘会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

招聘会现场,学生们在各个展位前有序排队咨询。来自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熊康“摩拳擦掌”,“今天来招聘的企业都很有名而且诚意满满,不少岗位不仅月薪超1万元,发展空间和技术含量也很高。”另一位会计专业的学生陈旭则表示,此次招聘会提供了很多专业对口的岗位,一直很想去直辖市、省会城市工作,这次就有重庆市渝北区、江北区和成都市高新区等地企业来招聘,机会十分难得。

据了解,重庆、成都、德阳、眉山、资阳5地携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等115家明星企业,提供包含技术研发工程师、销售代表、篮球教练、幼教等种类丰富的岗位2859个吸引了2000余名学生入场应聘,近300人达成初步意向协议。

“人才是第一资源,就业是最大民生”,今年以来,我市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战略部署,从建立区域人力资源协作机制、共同举办多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开展区域劳务合作、畅通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推进技术技能人才共育共享等方面发力,为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和智力支撑。本次招聘会是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行动。(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