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大力开展辖区禁毒宣传

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联合区禁毒办在辖区内多个社区举行以“健康生活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这是开展“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来,该局大力开展辖区禁毒宣传的又一举措。

据了解,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牢固树立“打击是最好的防范”理念,将禁毒工作作为全局性工程,在突出发挥禁毒专业队伍优势的基础上,将刑侦、治安、巡警、网安等警种一并纳入禁毒考核,明确任务指标,形成以专业队伍为尖刀,以派出所为阵地,各业务警种紧密协作,全局上下横向联动、纵向贯通的禁毒工作格局。充分运用各种作战信息平台,深度融合研判,综合提升现行打击效能。经过持续有力的打击管控,辖区新增吸毒人员和毒品来源明显减少。

同时,经开区分局在辖区内多个公共场所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近期共计持续开展禁毒专题宣传30场次,参与群众2.5万余人,散发各类宣传材料4.6万余份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奠定坚实群众基础。张志鹏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