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智能制造与智能供应链系统应用 北京专家“上门授课”

近日由市经信局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德阳市智能制造与智能供应链系统应用交流会举行,全市30余户企业代表参加。

交流会邀请到北京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研究院副院长李世保、研究中心副主任丁兢,为我市企业进行了《智能制造与供应链金融大数据云服务平台解决方案》《云链通让供应链更智能》主题分享,内容涉及制造业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国家智能制造发展战略以及云链通平台等方面。

据悉,下一步,我市还将组织开展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集成创新应用试点示范,推动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在典型行业深化应用,实现供应链和企业生产精准对接,以及跨企业、跨区域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和关键产品追溯,促进信息资源集成共享。同时,推动人工智能健康、快速发展,促进人工智能与我市各产业领域深度融合,为形成数据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智能经济形态发挥积极作用,提升“德阳智能制造与智能供应链”整体水平。(记者 伍玲)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