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持续深入打击毒品犯罪

为响应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结合近期开展的“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召开了“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整治工作大会,进一步提升广大公安民警在禁毒专项行动中的凝聚力、战斗力。

据了解,今年7月以来,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整合警力深化涉毒案件打击力度,认真分析经开区毒情形势,有针对性地调整辖区毒品违法犯罪打防策略,紧紧围绕已查获吸毒人员、盯住已侦办零星贩毒案件,深度研判辖区零星贩毒网络,努力做到查一起、带一串,破一案、端一窝,不断萎缩毒品消费市场,持续瓦解毒品零星贩毒供销网络。

截至目前,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专案侦查成效显著,共破获毒品案件113件,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34人,缴获毒品861.61克。在强有力的打击整治下,经开区毒品市场进一步萎缩,人民群众安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张志鹏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