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千人登山庆重阳

登山前的热身运动。

10月23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主办的“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2020年德阳市重阳节登山活动在东湖山公园举行。

随着一声令下,参加此次登山活动的近千名选手精神抖擞地向东湖山公园迈进。活动中,有不少参与者虽然已到花甲之年,但个个精神矍铄,登山的劲头不输给年轻人。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大家一路上谈笑风生,个个步伐轻盈、稳健。在登山活动途中,主办方还沿途设置了传统趣味游戏,参赛者可通过小游戏赢取小礼品。63岁的陈大爷表示这样的登山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还让大家认识了一些喜欢徒步、登山的新朋友,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愉快的重阳节。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将全民健身与传统节日相融合,浓厚的节日氛围和丰富的节庆方式,调动了广大市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并以传统节日为契机,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文/图 记者 文潇)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