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部署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日前,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召开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动员部署会,要求全局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禁毒工作稳中有进,继续呈现整体向好的发展趋势,有力维护全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在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中,该分局将进一步客观评判辖区内毒情形势,紧紧围绕打击整治、预防宣传、社戒康复制毒物品管控等四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通过侦办一批毒品目标案件,打掉一批涉毒团伙,破获一批毒品犯罪案件,抓获一批毒品犯罪嫌疑人,新发现一批吸毒人员,强戒一批吸毒成瘾人员,切实打好这场禁毒人民战争。

工作中,他们将坚持问题导向,实行挂图式、销号式推进;强化措施手段,凝聚起更加强大的攻坚合力,迅速掀起缉毒破案高潮;坚持定期调度禁毒工作,对战果落后单位开展专项督导,责令限期整改,对连续居末位派出所进行通报批评和约谈。张志鹏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