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人员深入社区宣传人口普查

城管执法人员向市民进行宣传。

为使广大市民更加深入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推动人普工作开展10月21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支队深入旌阳街道堰塘坝、文庙等社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以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并紧紧围绕“人口普查工作的意义、对象、内容、权利和义务、自主填报流程”等方面进行宣传讲解,对市民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动员大家支持参与配合普查,如实申报普查项目。同时,市城管执法局还在市区所有执法岗亭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重点路段、街道显眼位置张贴海报,广泛深入地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要求,营造人口普查人人知悉、个个参与浓厚氛围。

据悉,活动当天,执法人员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文/图 记者 肖盛雄 通讯员 王煜铭 尹文福)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