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禁毒宣传教育进网吧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对网吧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积极巩固“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的战果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组织辖区内八角井派出所、龙泉山路派出所等多个派出所在辖区网吧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民警向上网人员及网吧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向他们讲解防范新型毒品的基本知识,详细讲解毒品,特别是合成毒品的危害性,以及娱乐场所内涉毒犯罪的基本常识、发现异常情况的处理方法。同时,民警还在网吧张贴禁毒警示标语,并提醒网吧工作人员要积极配合做好禁毒工作,督促他们在日常营业中切实做好禁毒宣传,不让毒品犯罪藏匿于网吧;要求网吧负责人不得吸食、贩卖毒品,不得为网吧上网人员提供毒品和吸毒场所、工具,一旦发现有吸食、贩卖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应立即报告公安机关。

此次宣传活动给广大网民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对减少网吧等公共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起到积极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张志鹏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