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持续推动教育整顿

近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深入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心得体会,研讨德阳公安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重要批示精神。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结合学习情况和本职工作进行研讨发言。

罗毅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全市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研讨做到融会贯通;要始终坚持“公安姓党”政治属性,厚植绝对忠诚的公安文化;要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决不允许挑战公安民辅警执法权威;要深入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疫策略,一以贯之抓实各项防疫措施;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服务保障全力实现“六稳”“六保”;要全力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创新便民利企服务举措,全力以赴为德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罗毅要求,要紧盯目标绩效考核,全力推动德阳公安年度目标绩效提档晋位。要持续推动教育整顿,真正打一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要抓好“旌城扫毒”收官,推动专项行动质效再提升。要扎实做好深化改革,加快构建职能科学、事权清晰、运行高效的职能体系,着力解决警力资源分散等制约战斗力提升的突出问题。杜文革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