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发放禁毒宣传片《警惕——毒品就在身边》光碟

为积极响应“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开展,全面推进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举办了禁毒宣传片《警惕——毒品就在身边》光碟发放启动仪式。经开区禁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经开区公安分局各部门以及辖区企业、学校、社区单位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经开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焦飞侠表示,要深刻认识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通过加强禁毒相关知识的宣传力度,多方位、多层次地开展好禁毒宣传工作,要不断地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随后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向经开区禁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及辖区企业、学校、社区等发放由经开区禁毒委员会制作的禁毒宣传片《警惕——毒品就 在身边》光碟300余张,为“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志鹏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