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建引领 深化基层治理 德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成立

9月30日上午,德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举行成立大会,以此强化党组织对物业服务行业的政治引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为全市社会治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积极贡献力量。

据了解,目前全市物业服务企业500余家,从业人员达4.5余万人。其中,德阳中心城区现有以物业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企业294家、从业人员2.3万人,有物业服务企业党支部17个正式党员174名。为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市委决定建立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德阳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接受市住建局党委的领导,接受市委两新工委的工作指导。

会议要求,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委要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充分发挥引领和核心作用,引导物业服务从业人员爱党爱国爱企业听党话跟党走,有效推进“两个覆盖”,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主动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全市物业服务行业健康发展;全市物业行业服务企业要主动接受党的领导、主动提高服务水平、主动参与基层治理,着力抓好物业服务规范,建设美丽幸福家园;新当选的党委委 员要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满怀激情履职尽责、从严要求树好形象,推进物业服务企业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文帅 记者 刘倩)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