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文明委全体工作会议召开 持续开展巩固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成果“十大提升行动”

9月29日上午,德阳市文明委全体工作会议召开,传达中央文明委第三次会议精神和2020年省文明委第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十大提升行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吴成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成钢指出,这次会议是在我市接受了中央文明委测评组的测评,完成了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第三年关键决胜之年的“考试”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目的是要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开展“十大提升行动”,希望全市上下在检查验收后不松懈、不松劲,把文明城市创建为民、靠民、惠民的理念落到实处,力争将德阳建设成为干净、方便、安全、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宜居城市。

吴成钢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开展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十大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后半篇文章”要全面把握开展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十大提升行动”的主要内容,开展好市政建设、市容市貌、集贸市场、社区环境、交通秩序、宠物管理、窗口服务、文明素质、志愿服务、社会宣传等十个方面的提升行动。要以制度为保障,形成创城工作合力;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弱项;以创新为动力,提升创城工作影响力;以指标为蓝图,精准对标抓落实;以务实为原则,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压紧压实开展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十大提升行动”的工作责任。

吴成钢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责任担当,持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为德阳市高质量发展和美丽幸福德阳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各县(市、区)、德阳经开区文明委主任,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旌阳区、罗江区、德阳经开区部分社区书记,省级媒体驻德阳机构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姚金帮)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