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应急管理局到罗江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9月28日,德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勇一行到罗江区开展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周勇一行听取了罗江区应急管理局今年以来危化行业监管工作汇报,对罗江区应急管理局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周勇强调:危化企业监管责任大,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要对危化企业的检查、隐患整改等要踏石留印;要抓住重点,强化监管;要严格落实各类制度。

随后,周勇一行到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清单制和中秋、国庆节前工作安排等汇报。周勇对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在抓安全生产清单制、隐患排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控平台运行等工作给予肯定,周勇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清单制,全员参与,重在一线;要抓操作规范,积极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抓信息化建设,精心策划,不断提升监管力度;要肯定成绩,突破提升。(彭启勇)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