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至成都地铁3号线摆渡车新增10台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德阳至成都地铁3号线摆渡车将新增10台50座高一级新能源车辆,于10月1日起投入运营,以方便市民出行。

据悉,7月20日德阳至成都地铁3号线摆渡车投运以来,乘客不断增加,原有的39座中型高一级新能源车辆已不能满足广大乘客出行需要。为加强调整运输结构,运营方——市一运公司第一时间做出改进和调整,为成都德阳两地群众提供更为舒适、优质的出行方式,解决群众国庆出行排队、拥挤等问题。

据市一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新增的10台50座高 一级新能源车辆10月1日投入运行的运营时间为:德阳:6:30至21:30;新都:7:50至23:00。早晚高峰时段(早7:00 至9:00;晚17:30至19:30)每8至10分钟一班,并将根据客 流量灵活调度。

运营部门温馨提示,乘车出发前请佩戴好口罩,持身份证经安检后按照指示上车;可通过扫码或现金支付购票。(记者 叶斌)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