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国卫生评审专家来我市开展培训指导

专家现场指导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受我市爱卫部门邀请,9月22日—23日,全国爱国卫生评审专家、四川省疾控中心主任医师陈东平和张继昌,赴我市旌阳区、经开区和罗江区,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指导,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22日,两名评审专家分别在旌阳区、经开区和罗江区,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指导。评审专家带领全市40余名爱国卫生专家、国卫复审工作人员,对旌阳区、经开区和罗江区的车站、农贸市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机构、美容美发店、大排档、居民生活区、垃圾转运站等点位进行了仔细走访、查看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与我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23日,两名评审专家就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技术评估、病媒生物防治、健康城镇建设等方面工作,对我市市级各部门,各县(市、区)爱卫办,旌阳区、经开区、罗江区城市建成区街道(镇)及社区居委会相关人员,以及市爱国卫生咨询评审专家、市国卫办工作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