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薄弱环节 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8月25日下午,副市长李成金来到学校、街道办、社区、小区等点位,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要求相关单位对标对表做好整改提升。

李成金先后来到德阳经开区泰山路雅居乐小学、高桥小区、八角井街道办事处、八角井街道综合文化站、蒙南路社区、蒙南小区、宝峰寺社区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重点对环境卫生状况、食品质量安全问题、消防设施及消防通道、文明规范服务、创城宣传氛围、学校周边环境卫生状况、垃圾投放、垃圾清理、清理小广告等方面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创城工作具体推进情况,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整改到位。

李成金对德阳经开区创城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各部门要明确责任,认真对照创城测评标准和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整治力度,狠抓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问题要严格落实整改。坚持为民导向,从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和日常行为养成抓起,创新宣传发动方式,营造浓厚的创城工作氛围,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形成创建的良好局面,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记者 陈晓霞)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