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2020重庆投资推介会举行 加强产业链延伸与配套合作 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省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8月21日,德阳市2020重庆投资推介会在重庆渝北区举行,集中展示德阳、宣传德阳、推介德阳。副市长李成金出席推介会。

李成金从德阳区位优势、产业基础、要素保障、创新活力、营商环境等7个方面向重庆80余家企业、科研院所、行业商协会代表推介了德阳。他指出,重庆和德阳两地产业契合度高、互补性强,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步入快车道,战略机遇和政策红利不断释放,两地产业合作恰逢其时、大有可为。真诚希望与重庆各界朋友开展更多交流,深化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为了让重庆企业家更加全面了解德阳投资机遇,推介会上对德阳的各县(市、区)、园区进行了推介,同时精心推出重点项目48个,涵盖装备制造、通用航空、先进材料、医药食品、数字经济、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等领域,相关信息可通过“投资德阳”微信公众号查询。下一步,我市将与重庆在研发设计、关键零部件配套生产等方面加强产业链延伸与配套合作,形成良性的上下游关系,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现场还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客商踊跃互动、竞相提问,就各自关切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实习记者 刘倩 记者王三春)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