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眉资青年创业论坛暨项目巡展交流会在广汉举行

8月7日,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四地共青团再度“牵手”,“四城联动 创享未来”成德眉资青年创业论坛暨项目巡展交流会在广汉举行,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许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徐春龙出席活动。

据悉,此次论坛旨在围绕助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聚焦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青年创新创业、大学生就业见习等重点领域,通过平台联建、活动联办、资源共享,共同推动成德眉资青年工作构建横向联动、运转高效、合作共赢的工作机制和项目品牌,共同打造带动四川、辐射西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都市圈共享青春力量。

活动中,徐春龙为创业青年现场发放邮储青创担保贷,其中鑫恒星食品、金装包装分别获贷300万元,3名创业青年共获贷创业资金15万元。现场还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当天,成德眉资四地共青团成立了成德眉资农村创业青年区域联盟,同时还为8个青年创业园、8个县(市、区)授牌“成德眉资青年创业示范基地”和“成德眉资青年创业先进县”,并为创业青年发放邮储青创担保贷。

当天论坛启动前,许静、徐春龙一行还来到位于广汉银座商业广场的项目巡展现场,与参展青年创业代表进行了交流。(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