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德阳籍官兵荣获二等功以上表彰

日前,省政府征兵办公室对外发布2019年全军和武警部队荣立二等功以上的部分四川籍官兵简要事迹。共有31名四川籍官兵荣获二等功以上表彰,其中,德阳籍官兵晏本礼、肖怀、王登东、米毅光荣入榜。

晏本礼,男,汉族,中共党员,广汉市人,1983年2月出生,2002年9月参军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某部,中校军衔。晏本礼训练中注重刻苦钻研战术战法,积极搞好技战术研究,每一次飞行都严抠细训、精益求精,胜任四种天气飞行,多次出色完成上级交办的大项任务。2019年荣立二等功。

肖怀,男,汉族,中共党员,广汉市人,1988年出生,2006年9月入伍,现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服役,少校军衔。2019年的系列比武竞赛中,他在军事理论、战斗体能、边海防专业技能、指挥(战斗)技能等5个模块、9个竞赛课目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参谋军官第三名,荣立二等功。

王登东,男,绵竹市人,中共党员,2001年9月入伍,现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服役,上校军衔。2019年荣立二等功一次。米毅,男,汉族,中江县人,2005年参军入伍,2008年1月入党,2010年毕业于蚌埠坦克学院,现任某边防连队政治指导员。先后两次被表彰为“优秀学员”,2016年被评为“优秀基层干部”,2019年荣立二等功。(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