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熊猫卡”在德阳发行 优惠权益覆盖28家景区

近日,成德旅游“金熊猫卡”德阳发行仪式在市文化馆举行,这标志着成德眉资同城化文旅同城方面有了实质进展。

据介绍,“天府旅游一卡通——金熊猫卡”着力打造“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消费过程,实现游客“一卡在手,应有尽有”的消费体验。目前已有青城山、都江堰,以及雅安、绵阳、德阳、资阳等地知名景区在内的共28家景区享有免费入园、同行者门票半价、免费停车、免费讲解等多种权益。另外,还可在29家涵盖餐饮、住宿、购物、温泉等旅游消费的商户中享受消费折扣权益。

据了解,“金熊猫卡”每张200元,有效期1年,持卡用户可以享受合作景区约定次数(一次或者不限次数等)的首道门票免费权益和商户折扣权益。消费者可以通过关注公众号“成都旅游总入口”购买。

我市第一批正式签约入驻“金熊猫卡”的有中国和海、九龙山滑草场、中国· 香山寿香谷、什邡花信箭台景区、悦海水上乐园等5家景区和什邡万兴花园温泉酒店。

今年“天府旅游一卡通——金熊猫卡”是首次入驻成都以外地区,对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此次成德旅游“金熊猫卡”德阳发行仪式也是德阳积极融入成都都市经济圈、积极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重要体现。

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说,我市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和省委实施成德眉资同城化战略历史机遇,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文化旅游需求,与成都共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推动全市各大景区、文旅企事业单位积极加入“天府旅游一卡通——金熊猫卡”项目合作计划,推进德阳实现高质量发展。号召全市各大景区、文旅企事业单位积极加入该项目合作计划,为企业带来客流增量和二次消费转化,共同加快成德同城化发展进程,助推成德同城文旅经济发展。

当天发行仪式上,中国和海、石林谷、月季产业园、易家河坝等景区代表向到场来宾推介旅游资源。(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