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专场招聘会人气旺 700个岗位虚位以待近2000人进场找工作

7月21日上午,京东物流集团西南智能运营结算中心专场招聘会在四川装备制造专业人才市场(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现场提供了扫描员、复核员、订单异常处理员等9种类别的岗位共计700个。当天入场应聘近2000人,现场收集个人简历810余份。

招聘会现场,每个展位前均围满了求职者,大家一边扫码注册简历,一边咨询招聘流程、福利待遇等情况。据了解,京东物流集团西南智能运营结算中心位于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总投资135亿元,占地面积4500亩,建成后将有力带动西南地区“互联网+实体经济”快速发展。项目的建设伴随着大量用工需求,加之处于疫情特殊时期,市人社局运用24小时重点企业用工调度保障机制,成立工作小组,确定专人对接,根据企业需求精心推出定制化专场招聘会,全力以赴保障项目用工,同时也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京东物流西南智能运营结算中心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吴文扬激动地说:“今天看到这么多人来应聘非常高兴,我们为求职者提供了包含六险一金、节日福利在内的丰厚待遇。”

“由于这次招聘的许多岗位非常适合贫困户家庭,我们特意向中江县、阿坝县、若尔盖县等地宣传推送了这场招聘,希望为就业扶贫出一份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同时为推进区域协作,我们也专门向成都、眉山、资阳等地进行了宣传。”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军介绍道。

从自贡赶来的黄其芝今年43岁,在德阳人社公众号上看到招聘信息后毫不犹豫就来了,她告诉记者:“京东是大公司,这次招聘的年龄要求是45岁以下,我和身边的一些朋友都符合,所以很想来试一试。”来自中江的孔先生则表示,京东的工作地点离家近,工资待遇高,希望能应聘上。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还依托德阳公招网,开通了线上平台,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招聘。同时启用面试洽谈室,提供面试复试便利,打通了招聘初选和复试环节,缩短了招聘周期,力求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个性化服务,全力保用工,促就业。(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