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德阳正风反腐故事 市纪委监委举行文艺界开放日活动

7月2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行了文艺界开放日活动,来自全市各地10 余名文艺界代表参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宏川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文艺界代表走进市纪委监委机关,近距离了解党风政风监督室、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案件管理监督室、信访室等多个室(部)组织架构、职能职责等,观看了《铁军铸魂 清风润德 ——德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掠影》短片,近距离了解德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

在座谈交流中,文艺界代表围绕如何创作更多有筋骨、有温度的优秀文化作品,以及讲述德阳正风反腐故事进行踊跃发言。

郭宏川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既是让文艺界人士走进纪委监委机关,近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直观感受纪检监察工作,也是希望能更加关注和聚焦德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以文化人、以文培元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凝聚更多清廉正能量。(记者 伍玲)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