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发展信心 融入“第二故乡” 德阳外来企业员工运动场上展风采

经过6天的角逐,7月18日,由市经外局指导,德阳投资企业联合会主办的德阳外来企业第五届“第二故乡杯”体育比赛降下帷幕。

此次比赛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活跃来德阳投资企业的文化生活,增进企业之间、员工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增强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维达纸业、京东德阳馆、绿地集团、美年大健康等来自全市30家外地投资企业的150名员工参加了比赛。7月11日开幕式后,经过6天的预赛、决赛,最终信义玻璃、绿地集团、太极药业分别获得羽毛球团体冠、亚、季军;维达纸业、沐禾投资、澳东水泥分别获得乒乓球团体冠、亚、季军。

据德阳投资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刘牧介绍,目前,外地来德阳投资的企业有1000多家,既有央属企业也有民营企业。其中,上市公司就有30多家。“这次比赛是在疫情得到缓解、企业复工复产后举办的,比赛团队和选手都比前四届有所减少。”刘牧说,举办此次比赛也是为了增强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让企业和员工真正把德阳视为“第二故乡”,共同推动德阳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