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市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  引  号: 510600-2019-00103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2-2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2-20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德阳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制度》要求,由德阳市审计局编制。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8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如对本年度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德阳市审计局联系(联系电话:0838-2509097,电子邮箱:1056419262@qq.com)。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由局办公室和局审计信息管理中心共同负责。我局主要通过德阳公众信息网和部门门户网站等形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为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的目标管理工作,印发了《关于下达2018年审计信息目标任务的通知》。

  2018年,通过德阳公众信息网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27条,其中:工作动态信息222条,政府行政机关机构概况信息1条,计划总结信息1条,其他信息3条。主动公开了2018年度22个审计项目的审计结果。此外,我局门户网站主动公开了政府信息231条。

  二、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情况

  2018年,我局未接到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三、《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见》(国办发【2017】94号)、《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见》(国办发【2017】97号)要求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2018年,我局无涉及规定的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