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德阳供电公司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  引  号: 510600-2019-00100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3-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供电公司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3-15 来源:德阳供电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18年德阳供电公司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德阳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制度》要求,由德阳供电公司编制。年度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8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

  一、概述

  2018年,我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通过不断完善信息筛选和发布机制,建立了相应的规则制度。通过到基层群众中了解群众最想知道的信息,建立与群众的经常沟通机制,更好的推进整个公共领域的透明化,更为全面地保障广大电力客户的知情权。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我公司发布停电信息7318条,处理12345市长热线工单195笔,市委书记信箱工单2笔,市长信箱工单6笔。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我公司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我公司无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8年,我公司无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情况

  2018年,德阳供电公司共办理德阳市政协、人大代表提案9件,其中德阳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提案8件(1件为做意见,6件为会办,1件主办),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1件,均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切实做到了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公司将继续根据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深切关注广大电力用户的用电需求,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积极推进公司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是加大学习和培训力度。积极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加大对员工政府信息公开知识的学习宣贯,助力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统一思想和提高认识。通过不断完善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和义务,把政府信息公开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切实做到问题及时处理,各项事件及时办理。三是不断丰富公开内容。充分利用微信、电视、报纸等多种手段,进一步增强公开的透明度,不断拓展政务公开的形式和渠道,使我公司的公开工作更加规范、有序。
责任编辑:德阳供电公司